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學生遭已婚狼師性騷擾!他竟辯:手滑進衣服

2020/06/06 16: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女學生遭已婚狼師性騷擾!他竟辯:手滑進衣服

北部一所學校的男老師色慾薰心,在去(2019)年底為滿足一己私慾,將學校一名女學生載到旅館試圖侵犯對方,沒想到少女英勇反抗,成功阻止了這名男老師,不過案件曝光後,該名男老師竟辯稱自己「不知道手是怎麼滑進衣服內」,讓人相當傻眼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北部一所學校的蔡姓老師已經結婚了,卻還利用機會,用機車把女學生載到汽車旅館開房間,沒想到一進入房間後,蔡姓老師竟然將該名女學生壓在床上,並不顧對方意願親吻她的臉頰和頸部,還把手伸進女學生衣服內。

 

▼北部一所學校的男老師色慾薰心,在去年底為滿足一己私慾,將學校一名女學生載到旅館試圖侵犯對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該名女學生在過程中不斷出聲拒絕、用手反抗,但蔡姓老師仍無動於衷,不堪受辱的女學生最後忍無可忍,大力翻身並伸手陷住蔡姓老師的脖子,破口大罵「你這樣對得起老婆跟小孩嗎?」這時蔡姓老師才停下動作,事後女學生也告知家人,並報警提告。

 

▼不堪受辱的女學生最後忍無可忍,大力翻身並伸手陷住蔡姓老師的脖子,破口大罵「你這樣對得起老婆跟小孩嗎?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當檢方調查時,蔡姓老師表示,當時他騎車載著女學生,但因下雨2人全身都淋溼了,所以想到旅館把衣服吹乾,他也說因為擔心學生手腳冰涼,於是有肢體接觸,豈料女學生突然倒向他身體,更辯解「不知道手是怎麼滑進她衣服內」,不過檢方並未相信蔡姓老師的說詞,因為女學生提出了2人的對話紀錄,加上有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和學校性平會調查報告佐證,於是在結束調查後依照《強制猥褻罪》起訴該名蔡姓老師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學生控教授性侵大逆轉 閨房紀錄器沒關救了他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