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後身影曝!李承翰父拒叫救護車 忍痛堅持走進醫院

2020/06/05 13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最後身影曝!李承翰父拒叫救護車 忍痛堅持走進醫院

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保護乘客,遭到鄭姓凶嫌刺死,一審法官認為鄭嫌罹思覺失調症判無罪,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十分不滿上訴二審,豈料還沒等到判決結果,昨(4)晚因胃出血,加上長期鬱悶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李父曾表示,希望兒子下輩子別再當警察了,而他的最後身影曝光,憔悴模樣讓人心疼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判決結果讓家屬難以接受,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每天奔波替兒子討公道,默默將所有的難過都吞進肚,不曾訴苦抱怨,由於長期鬱鬱寡歡,在一審判決後的36天,因為胃出血的情況加重,不幸在昨日傍晚離世。

 

▼李承翰家屬無法接受判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如今李增文的最後身影曝光,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,李增文在妻子的攙扶下,才勉強走進醫院,因為身體不適,彎著腰露出痛苦表情,只能暫時坐在一旁的椅子歇息,等待妻子辦好掛號手續,狀態虛弱到起身都有困難。

 

▼李承翰父親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李承翰過世的消息對家屬打擊很大,李增文生前曾表示,若是知道會遇到這種事,就會反對兒子去當警察,還稱讚兒子非常孝順,為了扶養他們倆老,當初考上台師大沒去念,而是選擇有穩定薪水的警專,悲痛喊話:「如果有下輩子,希望承翰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別再當警察了」。

 

▼李承翰家屬十分悲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義市芳草里里長劉丙伍表示,李增文不願叫救護車,他和李母協助送醫,但在治療過程中連吐2次血,後來病情加重,陷入昏迷,因為醫師告知就算救回來也是變成植物人,李妻捨不得丈夫再受到折磨,忍痛放棄急救。得知李增文病逝,他感到痛心又不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警判無罪!李承翰父去世享壽67歲 死因出爐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