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失2至親!92歲承翰嬤靈堂痛哭:我的心肝兒子

2020/06/05 1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痛失2至親!92歲承翰嬤靈堂痛哭:我的心肝兒子

24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,去(2019)年遇到逃票糾紛慘遭刺傷身亡,豈料,法院一審判決竟認鄭姓嫌犯罹患思覺失調症而判無罪,因為結果與期待落差太大,讓父母難以接受,父親更是於昨(4日)傍晚吐血離世。今(5)日高齡92歲阿嬤到達靈堂,拄著拐杖、走路蹣跚,看著心愛兒子遺像痛哭,畫面令人感到鼻酸。

 YT廣告

 

李承翰父親李增文的靈堂搭在李家門口,李媽媽去年痛失愛子,如今又失去親愛的丈夫,心痛的難以言喻。她透露自從兒子遭到鄭姓嫌犯刺傷身亡後,夫妻倆就感到悲痛萬分,李增文本來腸胃就不好,得知一審無罪消息後,每天奔波各地替兒子討公道,無奈期望與實際的結果相差甚大,將所有悲痛都強忍在心,一審判決後的36天裡李增文都鬱鬱寡歡,最後胃出血過於嚴重而身亡。

 

▼李增文每天為兒子奔波討公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日稍早李承翰的阿嬤也來到靈堂,為兒子李增文上香祭拜,當時拄著拐杖,看著李增文靈堂上的遺照痛哭,過程中不斷淚喊「我的心肝兒子」,家屬見狀後,深怕阿嬤因為悲傷過度,立刻前來攙扶,最後由家人的牽扶下,再次撐起拐杖,蹣跚離去,落魄的背影讓人看得相當鼻酸。一年內遭逢2次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阿嬤,讓家屬憂心不已,直呼「以後的日子都不知道要怎麼過」。

 

▼李增文的靈堂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李媽媽去年痛失愛子,如今又失去親愛的丈夫,心痛的難以言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嘉義市芳草里里長劉丙伍表示,昨日上午得知李父不適的消息後,就義不容辭的載他至醫院,當時李增文還必須藉著李媽媽的牽扶,才能走進急診室就診,沒想到短短8小時後,就得知病逝的噩耗。據悉,李增文當時因胃部大量出血而不斷吐血,血壓下降而身亡。李父內心的悲痛無人能體會,他始終將所有苦往自己肚裡吞,就連病痛纏身也不願就醫,最終在尚未等到二審前就逝世,盼不得社會的公平正義。

 

▼李父內心的悲痛無人能體會,最後尚未等到二審就病逝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 / 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李承翰67歲父吐血亡!法務部長回應了
不捨鐵路警殉職父悲憤離世 蔡總統:給予家屬全力協助
李承翰父撐病體替兒討公道!家屬淚訴:判決是二次傷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