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大停業近2月!酒店妹裸墜21樓 全身破碎慘死

2020/06/04 07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八大停業近2月!酒店妹裸墜21樓 全身破碎慘死

武漢肺炎(COVID-19)造成全球超過635萬人染病,經濟更是受到嚴重衝擊,高雄市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,疑似受到疫情影響,被停業一個月,沒想到最近被發現從住處21樓墜下,當場死亡,不過警方調查得知,女子的男友在她墜樓前6小時剛離開,懷疑感情出問題才會走上絕路,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了解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根據調查,來自屏東的33歲女子獨自到高雄工作,在新興區某大樓租屋,2日清晨6點左右墜樓,身體支離破碎,當場死亡,而女子身上沒有穿任何衣物。警方到場後,查出女子生前在八大行業上班,最近疑似工作不順,經濟上有困難,屋內牆上還貼有勵志標語,像是「我要努力上班」的字帖,桌上則留有一萬多元,沒有遺書,還發現疑似裝有不明粉末的盤子,不排除毒品,懷疑女子生前有用藥。

 

▼警方正在調查女子死因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另外,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,發現女子男友在1日晚上11點多去找她,大約一個小時後離去,相隔約6小時候女子墜樓,由於房內無打鬥痕跡,懷疑女子發生感情問題,因此輕生。警方已通知家屬認屍,全案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,女子死亡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事實上,八大行業因為疫情被迫暫停營業,至今已將近2個月,影響到許多人的生計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無論酒店、舞廳或是夜店,只要地方政府能落實防疫新生活,確保相關人員都能聯繫到,即可由地方視情況開放,且不一定要強制實施「實名制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床前擺榔頭!桃園18歲正妹一夜被硬上3次 崩潰痛訴心聲
三倍券用八大?小姐嬌喊「政府出2000」 預約爆單
KTV爆80人多人運動趴!火辣護理師曝秘辛:上癮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