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斯拉國道煞不住!車身「穿破」貨車頂 驚人維修費曝

2020/06/03 1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特斯拉國道煞不住!車身「穿破」貨車頂 驚人維修費曝

日前國道中山高264k處發生一起特斯拉撞翻覆貨車意外,一輛貨車翻覆在內線車道,有一輛特斯拉高速行駛,靠近時才趕緊煞車,但已來不及,車子直接撞上貨車,還好有煞車和車廂緩衝,特斯拉駕駛沒有受傷,許多人對於這台特斯拉後續到底需要多少錢才能完成維修感到好奇,如今專業人士出面說明了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白色特斯拉行經國道中山高水上路段,因車速過快,駕駛沒看到前方有輛貨車翻覆在內線車道,等到靠近時,特斯拉緊急煞車但仍舊閃避不及撞上,當時貨車駕駛遠遠就看到特斯拉急駛而來,還不斷揮手,但特斯拉駕駛卻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貨車駕駛看狀況不對,感緊身子往後靠近安全島,沒幾秒特斯拉就衝進車廂,還好急煞和車廂緩衝,特斯拉駕駛和貨車駕駛都無礙。

 

▼白色特斯拉行經國道中山高水上路段,撞上翻覆的貨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特斯拉撞翻覆車廂,現場一陣巨響,一旁車輛經過趕緊閃避,也有車靠近查看,警消到場後就看到特斯拉擋風玻璃前的車體整個卡在車廂內,車體沒有明顯損壞痕跡。

 

▼白色特斯拉直接衝破貨車車體,半個車身直接插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專業人士透露,這台特斯拉大部分損傷集中在車頭,初步判定鋰離子電池模組與電動馬達沒有受到直接損傷,若要完整修復變形的前保險桿和前行李箱,大約需要花費30萬元左右,而特斯拉配有的攝影鏡頭、前向式雷達及超音波感知器,因為還沒經過後續詳細檢查,難以判斷是否需要更換或維修相關零件,專業人士直言,若有更換的需求,將是另一筆龐大支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龐爆罹淋巴癌!女友崩潰提分手 近況終於曝光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