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速撞路邊貨車!騎士頭顱破裂慘死 身分曝光

2020/06/03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高速撞路邊貨車!騎士頭顱破裂慘死 身分曝光

新北市鶯歌區昨(2日)發生離奇車禍,一名王姓男子因為接聽電話的緣故,將貨車停至路邊,沒想到卻突然被機車追撞,下車查看時,發現一名老翁倒臥血泊之中,送醫後不幸身亡。

 YT廣告

 

昨日晚間10點,警方接獲民眾通報,指出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62歲的陳姓老翁騎著紅色機車,直衝停在路邊的貨車車斗,強力的撞擊之下,當場造成老翁頭顱破裂慘死,目擊者表示,看到老翁沒開大燈,騎過去的時候也沒有看到人,是聽到砰一聲後,才看到有人倒下來。

 

▼一名駕駛將貨車待停路邊,沒想到竟突然遭到追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在抵達車禍現場後,拉起封鎖線並採集跡證,46歲王姓貨車駕駛供稱,當時正要回家,因為電話響起,才把貨車停在路邊聽電話,已經停了三分鐘,突然就被一台機車撞上,下車查看時,才發現陳姓老翁已經倒臥在血泊中,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

 

▼老翁追撞貨車,當場頭顱破裂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隨後也對王姓駕駛進行酒測,發現他酒測值為0,至於陳姓老翁有沒有酒駕,要等待血液化驗報告釐清;根據「ETtoday新聞雲」的報導,該名陳姓老翁為台灣SGS的評審專員,雖然事故當下有戴安全帽,但發生碰撞後,安全帽噴飛到貨車車斗,詳細事故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機車擦撞大貨車 8旬翁卡輪底 頭狂冒血急送醫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