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離譜!軍人國道開自駕睡覺 網驚:移動中的神主牌

東森新聞 2020/06/02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國道一號直擊到一名誇張駕駛,是一名穿著軍服的軍人,行駛在內側車道竟然一邊打瞌睡,頭低低的雙手也沒扶著方向盤,目擊民眾看了直呼誇張,影片也在網路上面瘋傳,後來追查,證實是一名陸軍官校的少校,當時要從高雄開往台北,結果在彰化路段因為太累了,於是開啟輔助駕駛系統,人就昏昏沉沉一路到台北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民眾開車行駛國道一號,發現旁邊這台車怪怪的,靠近一看 當場傻眼,因為車子裡面的駕駛,沒在開車,竟然頭低低的在睡覺,而且兩手也沒放在方向盤上,就這樣任由車子,以破百的時速往前衝。

 

▼一名軍人疑似太累,竟在駕駛座直接睡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對 我有看到 好像是軍人,(覺得怎樣),很危險,萬一有車禍勒,現在車禍都造成人命,家庭都好可憐耶。

 

民眾目擊的地點,在國道一號彰化北斗路段,男子開車睡覺,一下醒來又繼續睡,影片時間長達1分多鐘,影片在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留言太誇張,這是開啟全自動駕駛嗎,簡直是在玩命,仔細看,男子身穿軍服,肩膀上還有肩章,經過追查,確認陸軍官校少校。

 

▼原來他開啟了輔助駕駛系統,但仍然讓其他用路人感到不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軍官校上校政戰主任蔡尚武:「他不是完全睡覺,就是可能開車精神不濟,然後因為他用跟隨,可能速度沒有這麼快,所以後面的人覺得,這台車怎為什麼開那麼慢,他開到旁邊去,才被人加側錄說,這個人穿著軍服打瞌睡。」

 

原來這名軍官,日前從高雄鳳山開車到台北,實在太累了,開啟輔助駕駛功能,人昏昏沉沉的坐在駕駛座上,最後是平安抵達,但這樣的行為,其實也觸犯危險駕駛。

 

國道三號交通組長張弘杰:「他這樣的方式,是以其他方式危險駕車,這個罰則是處罰,六千元到兩萬四千元的罰款。」

 

▼國道三號交通組長張弘杰表示,危險駕駛罰則約六千元到兩萬四千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在不少車輛,都有配備自動跟車尋跡防滑等,輔助駕駛功能,但即使是這樣,還是要看路啊,像這樣一邊睡覺,一變讓車子自己開,再高檔的車,任誰看了都會替他捏把冷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