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政大教授「詠春拳」狂毆學生!結果下場超慘烈

東森新聞 林偉帆 2020/06/01 18:4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政大教授「詠春拳」狂毆學生!結果下場超慘烈

日前政治大學法律系教授因不滿學生出言看輕詠春拳,在上課期間與學生過招將學生打傷。政大校方當時表示,已先暫停教師這堂課授課,並由法律系成立調查小組釐清。政大今(1日)上午召開院教評決議「解職該名教授」。

 

政治大學法律系一名教授疑因不滿學生看輕詠春拳,而與學生扭打。政大今天表示,法學院院教評會已做出解聘決定,但仍須經6月底校教評會做最後決定。政大法律系一名教授在網路被揭露,疑因不滿學生出言看輕詠春拳,在課堂上要求過招。根據現場目擊者提供給媒體的照片,可看到老師擊打學生頭部、將學生打到門邊,學生因重心不穩跌倒。

政大因此由法律系主任召集成立調查小組,請修課學生提供相關影音檔,並安排目擊學生個別訪談,以利還原當天情形,並依照校內程序,送政大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。政大校長郭明政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目前法學院院教評會已做出解聘決定,但仍要送到6月底的校教評會審議,才會做出最後決定;他身為校長,為免影響審議,不便對此多發言。

至於校教評會是否會推翻院校評會的決議,郭明政認為「很難說」,畢竟校教評會也不是橡皮圖章,相信會認真審議此案;即使校教評會最後真的做出解聘決定,教師仍可向校內的申訴評議委員會提出申訴,最終結果也會送到教育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