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情侶公園開戰 自備衛生紙!桃園警要法辦

2020/06/01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情侶公園開戰 自備衛生紙!桃園警要法辦

桃園公園驚傳活春宮!有民眾在某公園目睹到小情侶壞壞的過程,事後並錄影PO網,畫面雖曾一度在網路瘋傳後,但經檢舉後已不見該段影片。對此,龜山警分局證實影片的事發地確實是在轄區的某公園,將通知拍攝者與當事男女到案說明,釐清後將一併函送法辦。

YT廣告

 

 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近日貼出一段活春宮影片截圖,並標註事發地點在桃園市某社區。畫面只見,在光天化日之下,疑似一對小情侶似乎按耐不住愛火,竟然在一處公園涼亭內當眾開戰,完全不顧是否會有人經過,渾然不知大膽行徑全程都已被拍下。


▼事發畫面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這段限制級的畫面曝光後,引發超過萬名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忍不住歪樓說道,「站牌在哪裡?」、「沒錢開房間也只能這樣了」。另外,還有不少人都把焦點放在桌上的一包衛生紙,認為小情侶是有備而來,不禁留言直呼,「自備衛生紙,是養成衛生的好習慣,帶一整包是怎樣?罪惡的不是野外,而是窮到只有一包衛生紙」、「不自備衛生紙,不然是要向路人借喔?」,更有人覺得女生「應該要保護自己」、「女方真傻」。

 

▼小情侶公園開戰,過程全被拍下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
事件在網路掀起議論後,龜山警分局今(1)日也對此作出回應了。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龜山警分局表示,根據民眾爆料指出,公園一對男女有猥褻行為,經過清查後,發現爆料者所說的事發地與轄下派出所一處社區公園涼亭相符,將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,並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發時間與案情細節,偵訊後將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。此外,拍攝者也將依妨害秘密及散布猥褻物品罪嫌一併偵辦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+0又沒了!新增1確診 50多歲女性嗅覺喪失
3000元振興券來了!這天起上路 領取方法一次看懂
劉真病逝69天!辛龍死不出門工作 憲哥曝他經濟狀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