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救女落水 妻踩泥濘喊:出來不要躲了!石縫中尋獲尪遺體

2020/06/01 13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救女落水 妻踩泥濘喊:出來不要躲了!石縫中尋獲尪遺體

新北市雙溪區一家五口於上月30日前往爬山,不料其中一位女兒在拍照時,不慎滑落遭北勢溪沖走,爸媽為了救女兒,雙雙跳水,結果只有小女兒和媽媽順利上岸,但爸爸早已被湍流沖得不見人影。歷經48小時,搜救人員終於在今(1日)尋獲男子的遺體。

YT廣告

▼新北市雙溪區一名爸爸為救落水女兒,被溪水沖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失蹤的58歲胡姓男子30日帶著母親、妻子及兩名女兒到雙溪區泰平里料角坑17號旁北勢溪河床野餐,20多歲的小女兒開心地在溪邊拍照,不慎失足落入溪中。胡男和妻子見狀後,立刻跳水救女,但最後只有母女在熱心登山客的幫助下上岸,胡男當時已消失於湍急的水流中。

 

▼大女兒向記者談及當時狀況,焦急的淚水奪眶而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想起當時落水的狀況,失蹤胡姓男子的大女兒受訪表示,「妹妹不小心滑進水裡,然後就是她游不上來,爸爸就想說要去,就是在岸邊拉她,結果也就滑進去,因為水很急,然後就也很深,就算會游泳也沒有用。」

 

隔日,新北消防搜救隊重回現場,沿著北勢溪下游繼續搜索,並針對溪中石縫一一仔細尋找。胡男的妻子以及大女兒忍著滿腳泥濘,也和搜救隊一起移動,兩人在岸邊強忍悲傷,哭喊「出來,不要躲了」、「我們回家啦!」,希望能以家人的呼喊,喚回胡男的一絲音訊,但直到下午3時許,仍然沒有見到胡男的身影。

 

▼歷時2天,搜救隊今日終於找到男子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搜救隊今日上午8時出動1大隊、1中隊、5分隊等40名警義消入山搜救,而潛搜人員於上午11時20分許,在距離落水點約300公尺處,溪中石頭的下方找到胡男,但打撈上岸後,胡男已明顯死亡,搜救隊目前正在搬運遺體下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拍照落溪 父救援失蹤!今20人入山持續搜救
一家五口遊雙溪!女兒失足墜溪谷...父救人反遭溪水沖走
捨命救女兒!台灣爸在沖繩海水浴場不幸溺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