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啟動輔助!特斯拉冒白煙插爆貨車 運將在旁揮手無效

2020/06/01 12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中山高264k發生特斯拉撞翻覆貨車意外!一輛貨車翻覆在內線車道,經過車子看到閃避,沒想到卻有一輛特斯拉高速行駛,靠近時才趕緊煞車,但已經來不及,車子直接撞上貨車,還好有煞車和車廂緩衝,特斯拉駕駛沒受傷。警方調查發現,特斯拉有啟動駕駛輔助系統,當時也是車子介入才煞車,但仍舊來不及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特斯拉直接插入貨車車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特斯拉開在國道中山高水上路段,車速太快,駕駛完全沒看到前方一輛貨車翻覆在內線車道,等到靠近時,特斯拉緊急煞車還冒出白煙,仍舊閃避不及而撞了上去;當時特斯拉駕駛啟動自動駕駛輔助系統,不過貨車駕駛遠遠就看到特斯拉急駛而來,還不斷揮手,這時候的特斯拉還繼續向前,貨車駕駛看狀況不對,感緊身子往後靠近安全島,沒幾秒特斯拉就衝進車廂,也還好有急煞和車廂緩衝,特斯拉駕駛和貨車駕駛都無礙。

 

▼還好有急煞和車廂緩衝,特斯拉駕駛和貨車駕駛都無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特斯拉撞翻覆車廂,現場一陣巨響,有車子經過趕緊閃開,也有車靠近查看,警消到場後就看到特斯拉擋風玻璃前的車體整個卡在車廂內,車體沒有明顯損壞痕跡。

 

這輛特斯拉高速行駛啟動輔助系統,發現前方有阻礙,車子才介入煞車,當時的駕駛疑似完全沒察覺前方有車禍,雖然兩方駕駛都沒人受傷,但特斯拉國道撞翻覆車廂超驚險,還是讓警消嚇壞,要盡快釐清撞車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機車突加速!正妹後座重摔硬著地 結果超慘下場曝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