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突加速!正妹後座重摔硬著地 結果超慘下場曝

2020/05/31 2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機車突加速!正妹後座重摔硬著地 結果超慘下場曝

日前台中一名廖姓女子騎乘機車載林姓女乘客,當時她們正在停紅燈,沒想到綠燈後廖女疑似因為加速太快,後座友人重心不穩,且當時雙手又握機車後車架,直接後滾翻摔到地面上。警方接獲報案後表示,廖女並沒有酒駕,且林女僅有擦傷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廖女疑似加速過快,後方友人直接後滾翻摔倒地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)

 

台中市西屯區30日上午11時38分左右發生一起機車意外,廖女當時行經福星路、近市立圖書館西屯分館,往弘孝路方向直行,當時2人正在等待紅綠燈,沒想到號誌轉綠後,廖女疑似因為加速過快,結果後座的林姓友人重心沒有保持平衡,雙手又沒有抓穩,整個人360度往後翻摔倒地,所幸沒有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,整個過程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捕捉下來。

 

這個影片昨(30)日被網友轉PO在臉書社團「重機車友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,貼文一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,有網友認為林女應該非常疼痛,「脖子比較危險吧」、「脊髓應該會斷吧」、「這膝蓋一定很痛」、「手臂、脖子 應該都GG⋯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苦行僧式坐法」、「這在練什麼武功?」、「我練鞍馬沒有成功,只好練頭轉,沒有成功,最後只好翻筋斗,Hey」。

 

▼影片曝光後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)

 

對此,台中市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表示,乘客在搭乘機車時,只有不能違規側坐,若有側坐行為還可以依法告發,但乘坐機車時,並沒有硬性規定雙手應該放在何處,僅需要以「坐的穩定、妥當」的原則乘坐,並盡量以雙手環抱前方騎士,或是緊抓著騎士的腰間衣褲,以保持重心平衡,而若機車需要雙載,也必須要留意,乘客不能位在駕駛前面,如站在機車腳踏板上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男酒駕載2妹!追撞釀1死2傷 超慘下場出爐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