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男酒駕載2妹!追撞釀1死2傷 目擊者:車上有毒品味

2020/05/31 09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台中男酒駕載2妹!追撞釀1死2傷 目擊者:車上有毒品味

又是酒駕!台中今(31日)凌晨2點發生一起案件,一名26歲的男子開車載兩名正妹,行徑途中,巡邏的員警發現男子狀況異常,便上前盤查,沒想到男子因為酒駕心虛,加速逃逸連撞3車,當場造成1人死亡2人輕傷。

 YT廣告

 
台中市今日凌晨2點,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年輕女子,行經大雅中清路大華國中時,被巡邏的機車員警發現,該車有違規行為,便上前敲車窗,沒想到陳姓男子疑似心虛,竟然加速逃逸,在大雅公園處撞上一輛行進中白色車輛,隨即又撞上路旁的兩台車子,持續往前衝約170公尺處,撞上轉角店家的住址才停下。

 

▼台中男酒駕釀成1死2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到處衝撞的緣故,陳男的車子零件在該路段到處散落,除此之外,被追撞的白色車輛駕駛,51歲的張姓男子搶救後送醫不治,車內兩名女子則是輕傷送醫,而肇事駕駛陳男在酒測後確定超標,隨後依公共危險罪嫌上銬送辦。

 

▼台中男酒駕釀成1死2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地民眾在受訪時表示,肇事車輛擦到那台車,出來看的時候,連計程車都飛走了,一堆人聽到聲音馬上跑過來;而另一位目擊者則表示,陳男的車在水門開過來剛好遇到刑警,聞到車上有毒品藥味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賓士撞綠色隧道百年樹 駕駛落跑丟包2乘客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