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順手牽羊?女疑偷理髮店員工錢包 5秒得手千元

2020/05/30 15:04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間理髮廳29日下午,一名女子到店裡消費,卻在櫃台收拾包包時疑似偷竊店員錢包,過程前後不到五秒,店家發現後立刻報案,女子隔天打電話來聲稱是自己拿錯了,但店家認為,當天女子的行為很不自然,對她的說法存疑,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疑人,將會通知到案。

YT廣告

 

▼一名女子到理髮廳消費,卻疑似偷竊店員錢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理髮廳裡,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女子慌忙拿著包包,放在桌上整理,看似沒有異狀,但接下來,他不只整理自己的包,連同旁邊的錢包也一同裝進,前後花費不到五秒。

 

理髮廳老闆娘愛麗絲:「她就拿到剛好這邊有一個箱子,她就放在這裡,手機放進去之後,她就看到這邊有包包,就直接把包包拿起來。」

 

▼女子隔天打電話聲稱是自己拿錯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員透露,當天這名女子來做洗髮服務消費150元,聲稱趕時間,整個過程都很急躁。


理髮廳老闆娘愛麗絲:「我們覺得她是突然看到就拿走,但我不確定她是以為這是自己的,還是臨時突然想到然後就拿走了。」


事發在宜蘭29日下午6點左右,這名女子收拾包包後,看見一旁錢包,就順手放進自己的包,當著會計的面將錢包拿走,讓店家難以置信,損失金額1千多元,裡頭還有提款卡等物品,店家發現後立刻報案,隔天就接到這名女子電話,聲稱是自己拿錯了。

 

▼店家對該名女子的說法有存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理髮廳老闆娘愛麗絲:「她為什麼會突然拿到這個位置,然後又好像突然看到,然後把它拿走,而且我發現她有一瞬間的暫停。」

 

女子的說法老闆娘還是存疑,但無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,警方透露,竊盜是公訴罪,無法私下和解,已經鎖定嫌疑人,將會通知到案釐清案情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