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台中妹初嚐異國戀 急匯15萬「警察神舉」秒碎浪漫戀情

2020/05/29 08:35 字級:
讀稿
22歲台中妹初嚐異國戀 急匯15萬「警察神舉」秒碎浪漫戀情

台中市一名22歲柯姓女子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名叫Michael外國男子,不久便開始交往,數日Michael表示要以郵寄方式,跨海送手錶、項鍊及美金等定情物給柯女,沒想到愛情沖昏頭的女子,竟差點被詐騙辛苦賺來的血汗錢。

 YT廣告

 

據了解,柯女因想談戀愛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自稱Michael的老外,之後對方聲稱要送定情之物,提議以郵件方式寄送。數日柯女收到自稱「卡爾」的快遞公司員工電話,對方表示因包裹過重,須先支付15萬元才能領取,並要柯女匯入指定帳號戶頭裡。

 

未料,柯女信以為真,隨即到銀行準備匯款,所幸銀行行員機智發現報警處理。對此,警方到場向柯女解釋詐騙行徑,不過柯女不以為意,期間Michael剛好來電,小倆口還隔空談情說愛,柯女還疑試圖讓警方相信Michael是真實存在,並非詐騙。豈料,員警一接過手機,用英文劈頭就說「I'm police,ok~?」,對方才嚇到掛斷電話,這才讓柯女的異國戀夢碎,也所幸沒被詐騙15萬元辛苦錢。

 

針對此事,沙鹿分駐所所長林俊祺就呼籲民眾,近年詐騙手法不斷翻新,加上網路交友盛行,因此凡涉及「金錢」事務,務必三思並再三求證,若有疑慮可撥打「110」或「165」反詐騙專線尋求協助,避免造成不必要損失。


延伸閱讀
【有片】領包裹沒戴口罩被拒 烏克蘭妹「當場脫內褲套頭」網笑:有味道
雞排妹「19歲謎片照」被翻出 首度回應下海拍片問題
日本業者祭出雲端成人服務 18歲美乳妹「缺錢下海」畫面曝光
【有片】正妹0思考「街頭露點換3千」 驚人結果網:包包換ㄅㄅ是真的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22歲台中妹初嚐CCR沖昏頭 急匯15萬「警察神舉」浪漫異國戀秒碎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禎臉書遭駭報警搶回 笑嗆對方「彈額頭」以示處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