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3萬元汽旅押走母嬰 警飛車救人...女嬰嚇到大哭

2020/05/28 1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為3萬元汽旅押走母嬰 警飛車救人...女嬰嚇到大哭

高雄鳳山傳出三名男子為了三萬元債務,竟闖入汽車旅館強行押走一對母嬰,被害人先生聯絡不到太太,緊急報案,警方接獲報案後,趕往現場卻不見嫌犯身影,立刻展開警網追捕,也在三名男子車內起出棍棒,而女嬰也因為受到驚嚇嚎啕大哭。據了解,三名男子是因為債務糾紛才擄人籌錢,目前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偵辦中。

 YT廣告

 


▼警方在三名擄人男子車內起出棍棒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鳳山警分局昨(27)日清晨5時左右接獲被害人丈夫報案指出,3名男子在鳳山區保安一街一家汽車旅館押走他的妻子與幼兒,即通報線上警網展開圍捕,並於昨日上午10時許循線在高雄大社區攔下犯嫌車輛,救出這對母子,但3名男子遭逮後否認押人,辯稱只是帶被害女子外出籌錢,全程沒有對母子不利。
 

警方調查後發現,被害王姓女子的陳姓丈夫與人有債務糾紛,王女昨日清晨抱著幼兒與林姓、張姓、莊姓男子,相約在鳳山區保安一街一家汽車旅館討論債務,林男等3人隨後帶母子上車,駛離汽車旅館至大社區籌錢,陳姓丈夫因遲遲無法與妻子取得聯繫,懷疑妻子遭到對方不利,於是趕緊報警。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,將林男等3人移送法辦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秋興列「韓國瑜6大疏失」 轟勘災荒腔走板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