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錢櫃爆80人混戰情慾趴!主辦人「韓大特」到案了

2020/05/27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錢櫃爆80人混戰情慾趴!主辦人「韓大特」到案了
日前週刊王爆料,網上有一個名為「烏特邦」的團體,在西門町錢櫃總統包廂舉辦多人派對,派對成員更是裸奔、跳舞,甚至在包廂內O交,尺度無極限。報導一出引起警方重視,派對主辦人「韓大特」更在twitter發文說,他很樂意配合警方的調查。

 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週刊王》報導,這個名為「烏特邦」的團體常常舉辦各種「多人運動會」,16日時更在台北錢櫃舉辦高達80人的派對,報導指出隨著派對進行,成員各個衣服褪去,尺度更無下限,裸O、跳舞只是小菜一碟,還有正妹直接抓現場男性頭部,做出誇張的動作

 

▼韓大特在錢櫃舉辦多人運動趴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轄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表示,針對發生的具體個案的部分,也朝涉嫌妨害風化的方向偵辦調查,針對錢櫃場所,也將在不特定時間點加強臨檢查察,呼籲民眾,千萬不要再半開放式包廂從事脫序行為,以免觸犯《公然猥褻罪嫌》。韓大特則是在27日晚上8時許抵達博愛路派出所說明,且頭戴帽T以及口罩進入,主要針對涉犯刑法的部分做說明。

 

▼韓大特帳號已經刪除。(圖/推特)

 

此外據了解,想加入「烏特邦」可不簡單,除了要追蹤推特注意活動資訊外,還要有認識的會員介紹才可加入,先參加完錢櫃的活動之後,才可以加入烏特邦的通訊軟體群組,且加入後要填入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身材、職業,甚至「尺寸」也必須明載在個人資料上面。不過實際搜尋,韓大特已將推特關閉,目前推特上已找不到他的帳號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KTV爆80人多人運動趴!火辣護理師曝秘辛:上癮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