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TV爆80人多人運動趴!火辣護理師曝秘辛:上癮了

2020/05/27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KTV爆80人多人運動趴!火辣護理師曝秘辛:上癮了

知名連鎖KTV被爆出沒有嚴格控管實名制,有不肖業者便利用這個漏洞,舉辦「多人運動」趴,本(5)月16日就傳出有超過80人參加,成員涵蓋各行各業,除了一般上班族,還有護理師、律師、消防員,甚至不乏網拍小模,以及在八大行業上班的小姐。一名參加多次的護理師,便透露活動秘辛,甚至有人「一試成主顧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不肖業者利用KTV的包廂,舉辦大尺度派對,男性成員要先繳交1500元入場費,還有參加多場活動才能成為正式會員。一名擁有火辣身材的護理師透露,她參加過好多次,「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,這裡可以認識新的朋友」,如果看到喜歡的,活動結束還可以直接到房間續攤。她坦言因為自己的職業關係,平常交友圈封閉,「這個活動對我來說,除了喝酒唱歌外,還能認識心儀對象」。

 

另外,一名從事服務業的男子表示,他在社群軟體看到活動資訊,好奇心使然,便在友人的邀約下參加,結果一次就上癮,「來過一次就想來第2次,無下限的活動尺度,讓我一試成主顧」。

 

據悉,活動各種破尺度內容,比酒店還要辛辣,過程中保安人員會在包廂外把風,包廂內也有圍事控場,以確保活動內容不會外流,而服務生大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 

▼各行各業的人都有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民眾在KTV舉辦「多人運動」,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,不肖業者向民眾收入場費用,已經涉犯《媒介猥褻罪》、《妨害風化罪》、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等罪,在包廂內的成人遊戲,已經觸犯《公然猥褻罪》,因此警方會加強巡邏、站點,若發現不法行為會強力取締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幫修手機…驚見女友當飯局妹 客還想「多人運動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