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姊弟士林夜市撈2烏龜 遭坑殺3600元

2020/05/27 0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小姊弟士林夜市撈2烏龜 遭坑殺3600元

台北市士林夜市再度發生坑殺消費者事件!一對姊弟在士林夜市攤商玩「撈烏龜」遊戲,沒想到前後竟付出高達3600元,讓家長氣得向議員投訴,詳細發生經過,也隨即曝光。

 YT廣告

台北市無黨籍議員徐立信在26日於議會上爆料,近期接獲家長的陳情,家中國中姊姊帶著才國小的弟弟去士林夜市撈兩隻烏龜,沒想到卻付了大筆的錢,事後才發現,原來老闆以帶回家後,會沒地方可以養為理由,藉此推銷兩姊弟買了水族箱、石頭和水草等設備,總計花了3600元。

 

▼士林夜市再爆消費爭議,姊弟撈兩隻烏龜被坑36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徐立信表示,3600元的高額報價讓家長聽見後直呼不可思議,便立刻衝去店家理論,沒想到店家對水族箱的價格說詞反覆,一下說小石頭280元、一下又說450元,甚至不敢報價烏龜的價格,最後自知理虧,才默默退錢給家長,徐立信也強調,日前士林夜市爆發骰子牛和水果之亂,如今因為疫情少了國外觀光客,又開始欺騙國人,無疑是重創夜市的形象。

 

▼議員徐立信認為,士林夜市這樣的行為大大傷害夜市形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,徐立信則說道,士林夜市價格標示不明,加上消費糾紛不斷,「台北市政府究竟有什麼作為?」;對此,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則回應,日後將會針對這樣的狀況,除了要求市場加強查緝外,還會納管士林地區7個相關組織,針對所有攤商照冊,且必須明確標價,假如不服從的話,將會踢出去,並要求北市市場處執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五一連假首日 全國知名夜市人潮不如以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