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學生控教授性侵大逆轉 閨房紀錄器沒關救了他

林俊宏 2020/05/26 09:44 林俊宏 字級:
讀稿
女學生控教授性侵大逆轉 閨房紀錄器沒關救了他

海洋大學碩士班學生指控遭陳姓指導教授圖性侵震撼校園;沒想到,3年後案情出現大逆轉!陳姓教授為洗刷冤屈,不得已向法院提出案發時的錄音檔,譯文內容顯示雙方互相調情,宛如戀愛中男女,火辣對話讓人聽了臉紅心跳。

 

錄音檔並還原當時陳姓教授不慎碰到對方的胸部,女學生不但沒生氣,還反問他:「感覺怎麼樣?」後來還嬌羞地說:「你捏捏我吧…我在作夢嗎?」並說:「我左手有感覺啦!」陳教授則反問:「妳有摸到那裡…」錄音全程並沒有被性侵的情節,女學生因此吃上誣告罪,一審遭重判8月徒刑。

 

▼碩士生(圖)不實指控指導教授企圖對她性侵,法官在判決書中痛批她浪費司法資源,企圖陷人入罪,一審將她重判。(翻攝臉書)

碩士生陳麗娜(圖)不實指控指導教授企圖對她性侵,法官在判決書中痛批她浪費司法資源,企圖陷人入罪,一審將她重判。(翻攝臉書)

海洋大學商船學系在職碩士班學生三年前聲淚俱下向媒體爆料,指控指導教授在住處對她強吻襲胸,還意圖對她性侵,讓她身心受創。陳女爆料後向海大性平會檢舉,但性平會認為性騷擾不成立,她憤而向檢方提告,引起社會譁然,連監委都介入調查,認定教育部督導不周及校方處理失當,通過糾正案,未料,全案在檢方偵查後卻大逆轉。

▼陳姓女學生3年前向媒體不實爆料且提告,誣指指導教授企圖在套房沙發上對她性侵,最後真相大白,全是她杜撰,反吃上誣告罪遭判刑。(翻攝《壹週刊》官網)

陳世宗開庭時當場提出二人獨處時的錄音檔,顯示他與陳女的對話充滿愛意,二人不只有肢體接觸,還徹夜火辣調情,陳女當初泣訴陳世宗曾問她:「有看A片習慣嗎?」「會不會幫男人口交?」及動手強脫衣物要對她性侵等指控,都未出現在錄音檔中。

 

▼根據錄音檔以及Skype對話顯示,2人宛如交往中的男女,她稱遭指導教授猥褻情節,全是瞎掰杜撰。(示意圖)

▼根據錄音檔以及Skype對話顯示,2人交往中的男女,她稱遭指導教授猥褻情節,全是瞎掰杜撰。(示意圖)

根據錄音檔以及Skype對話顯示,陳麗娜與陳世宗宛如交往中的男女,她稱遭指導教授猥褻情節,全是瞎掰杜撰。(示意圖)

▼對話並無猥褻情節,內容有如交往中男女,2人還密商不能讓此事曝光。(示意圖)

陳世宗與陳麗娜的師生對話,並無猥褻情節,內容有如交往中男女,2人還密商不能讓此事曝光。(示意圖)

檢方因此認定,陳女向媒體爆料的內容純屬杜撰,打臉她指控遭狼師脅迫的說法,基隆地院日前依誣告罪將她判刑八月,另依誹謗罪,再將她判刑四月或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【師生性侵變不倫1】女學生控教授性侵大逆轉 閨房紀錄器沒關救了他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
延伸閱讀
【師生性侵變不倫2】師生沙發摩蹭碰到重點 她反問:感覺怎麼樣?
【師生性侵變不倫3】「女人要有9個情人」 她一句話點出教授的長處
【師生性侵變不倫4】自比「二手貨」惺惺相惜 教授示愛:給我試用3個月
【師生性侵變不倫5】捏造遭襲胸逼吞吐 女學生下場超悽慘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小客車撞電線桿火燒車!2人活活被燒死1人彈飛亡
屍水流出!桃園公寓住家飄惡臭 驚見他伴弟屍7天
信義區大樓藏骨灰罈!警全煞到…看醫生也沒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海洋大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