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友旁戰小王!閨蜜慘聽一晚呻吟...孩子都知道

2020/05/23 21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人妻友旁戰小王!閨蜜慘聽一晚呻吟...孩子都知道
夫妻如在婚姻關係中溝通不良,就很可能離婚收場!桃園一名人妻與先生結婚20年後,妻子行為出現異狀,時常早出晚歸,就連孩子都曾聽媽媽承認自己外遇,友人也表示之前人妻還在她旁邊激戰小王,不過,先生本以為妻子已有離婚打算,不料,妻子卻不同意離婚條件,不願意離婚!

 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內容指出,夫妻2人在1995年底結婚,婚後育有3名子女,但妻子卻在2015、2016年起開始行為出現異狀,時常早出晚歸,甚至到了凌晨才回家,更誇張的是,她曾在孩子面前討論離婚一事,似乎間接承認自己外遇行為,人妻孩子也稱,「有一次爸媽吵架時,他有聽到媽媽親口承認自己外遇」!

 

▼友人透露人妻還在她旁邊激戰小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僅如此,人妻友人也稱,「人妻曾在一同出遊時,邀小王在房間內休息,不料沒多久後卻聽到2人在一旁激戰的聲音,還一度發出呻吟」,對此,人妻辯稱「自己沒有外遇,是先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她不顧家、不顧孩子,還指使其他人影射她通姦,導致精神壓力大,才會時常與丈夫發生爭執」。

 

根據判決書內容,妻子指出2人之所以會分居是因為先生故意換鎖,不讓她回家,雖然2人曾一度協商離婚,但她因不滿離婚條件,故不同意離婚,依此,桃園地方法院勘驗相關證詞,事證後不採信人妻說詞,判准離婚,人妻在知道結果後依然決定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ogoro設計總監偷吃人妻 竟反告綠帽夫要4百萬賠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人妻 小王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