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!警專車載去億載金城 沒多久...半裸男變浮屍

2020/05/23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詭!警專車載去億載金城 沒多久...半裸男變浮屍

19日上午,台南安平區億載金城發生溺斃事件,一名男子被當地民眾發現,半裸在護城河內溺水,消防局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救援,不料男子救上岸後已經無生命跡象,據了解,在悲劇發生之前,男子其實有被員警專車載送過。

 YT廣告

 

台南市消防局19日接獲通報,安平區億載金城護城河有人溺水,於是派遣消防分隊等15人前往救援,到場調查後發現,這名男子現年35歲,除了裸體外,臉還在水面朝下,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暫時排除他殺可能,據傳,台南市警第二分局警員,其實在溺斃事件發生前,有和死者接觸過。

 

▼一名男子19日被發現在億載金城護城河內溺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綜合媒體報導,35歲男子非台南當地人,16日和家人來辦事後,便透露想一個人旅遊,19日他赤裸上半身在台南市區民宅地下室玩水,民眾察覺行徑怪異後報案,台南市警第二分局便前來勸離,不料男子卻回應想去億載金城玩,於是警方為民服務,將人載到景點後隨即離去,沒想到才過不久,就傳來男子在護城河內溺斃的消息。

 

▼該男子生前曾被台南市警第二分局專車載往億載金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台南衛生局表示,這名男子的狀況,衛生局、社會局責無旁貸,民眾遇怪異人士,第一時間肯定報警處理,但各單位橫向聯繫有問題,假如中央能訂定一個SOP或法規,這樣的情形或許能改善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 

(封面圖/消防局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傷母親節!母子採蛤 子陷3米暗溝溺斃
新北市資源回收廠驚見輻射廢棄物 警消急拉封鎖線
男搭公車突全身抽搐 駕駛、乘客合力救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