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借到電影館休息...軍人伸狼爪!警直衝軍營逮人

東森新聞 2020/05/23 10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保家衛國的軍人,怎麼變成性侵嫌犯。台北市警方接到一名女子報案,說自己在電影館被性侵,立刻循線調查,犯案的竟然是名職業軍人,立刻請拘票到軍營逮人。事後一查,原來這名軍人休假到夜店玩,結束後,在台北轉運站看到被害人,上前搭訕,最後謊稱要到電影館休息卻趁隙涉案。現在不僅被汰除,更被檢方依妨害性自主起訴。

 

 YT廣告


全身裝扮一身黑,眼前男子,是服役在陸軍的邱姓軍人,在軍中輔導長陪同下,獲得五萬元交保,在等待過程,他相當懊惱,雙手緊握,不斷喃喃自語,時不時,拖住下巴,忘了遠處發呆,似乎知道自己犯下大錯,事後一查,原本是保家衛國的士兵,竟然涉犯一起性侵案件,案子的開端,得從這邊講起。

 

▼嫌犯因涉嫌性侵案件,而遭國軍除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嫌犯當時因為休假,在夜店玩了一整個晚上,早上七點,來到台北轉運站,看到一個女生正在充手機,而且略帶醉意,他立刻向前來搭訕,他跟對方講說,要到電影館來休息一下,對方不疑有他,於是跟了上去,,於是跟了上去,兩個人進到電影館後,說好的休息,最後是完全變了調,嫌犯就在包廂裡面,對被害人上下其手,最後是性侵得逞,快速的離開,而被害人是嚇到,趕緊報案。」

 

▼嫌犯聲稱要到電影館休息,卻對被害者上下其手,最後性侵得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犯案後,獨留被害人在包廂,自己立刻逃跑,警方獲報後,一路追查,才發現他是軍人身分,到了軍營,直接將人拘提。

 

▼被孩女子嚇得趕緊報警。(圖/pixabay)

手, 女子, 女性, 裸体, 恐惧, 暴力行为, 痛苦, 压迫, 防御, 停止, 反对, 情色, 色情, 性感

 

長相清秀,還帶有點稚氣,就像是社會新鮮人,任誰也誰不到,他竟然會犯下性侵案件,事後一查,25歲的邱姓軍人,其實是志願役身分,他在107年二月入伍,任職陸軍砲兵營,階級是上等兵一級,當了兩年多的兵,都沒有特殊狀況,表現良好,卻涉犯性侵,因此在2月16日,國軍正式汰除。現在,檢方偵辦後,日前也依,妨害性自主起訴,年輕軍人,投入軍旅,本應保衛疆土,卻遭控犯下重大案件,更重傷國軍形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軍人 國軍 電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