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優女遭輾亡!失聯父突冒出索賠 單親媽崩潰

2020/05/22 1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資優女遭輾亡!失聯父突冒出索賠 單親媽崩潰

台中居仁國中一名就讀資優班的13歲張姓女學生,去年10月段考結束提早下課,由外婆騎車載她回家,未料途中遭砂石車輾斃,祖孫雙雙魂斷輪下,接獲噩耗的張母當場痛哭失聲,畫面令人心碎。想不到,單親媽媽好不容易和車行以1200萬元談和解,離婚十多年從未聯絡、連少女一面都沒見過的前夫,近日突然要求車行也要賠給他300萬元精神撫慰金,害得和解破局,讓單親媽媽崩潰。

 YT廣告

 
這起憾事發生在2019年10月16日,當天下午4時許,王姓婦人騎機車載少女行經自由路、進化路與建成路的五叉路口時,由47歲吳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要右轉,卻撞上王婦的機車,還拖行約14公尺,導致祖孫2人遭捲入車底,當場身亡,少女母親聞訊趕到車禍現場認屍時,不斷放聲哭喊,「可以拿我的命去換嗎?我該怎麼辦?」據悉,原本都是由少女母親接送上下課,但事發當天改由阿嬤到學校接孫女放學,未料返家途中卻遇死劫。


▼女學生跟外婆去年遭遇死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查後,發現肇事的吳姓駕駛沒有酒駕,供稱當時沒看到機車,事後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。車行與駕駛原本希望能以1200萬和解,未料如今陸姓前夫卻突然現身,向車行及肇事駕駛求償300萬,造成談判破局。張姓單親媽媽透露,已經10多年沒見過前夫,女兒也沒見過他,卻在這時候出現,「這有什麼天理啊!」她更氣憤表示,前夫從來沒有看過孩子,就連女兒過世後也沒有任何悲傷情緒,「官司已經打得很不順利,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!」


▼單親媽媽控訴前夫出面索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《東森新聞》記者致電給張姓單親媽媽口中的前夫,沒有接通無法取得回應,但律師表示,不論夫妻離婚多久,未成年子女因事故死亡,父母雙方都能向肇事者要求賠償,張姓單親媽媽哭訴,當初是做試管,好不容易才懷上的女兒,女兒出生滿周歲,夫妻倆就離婚了,10多年來也沒聯絡,前夫對女兒也不聞不問,離婚後,自己將女兒撫養長大,女兒在家乖巧,在校成績優異,卻和阿嬤慘死輪下,難以走出傷痛,好不容易談妥了和解,卻又被這些年、早已消失在他們生活中的前夫來攪局,讓她無法接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部暴雨上萬「大水螞蟻」入侵 網曝殺蟻祕法
嚴防豪雨!22日全台停班課最新
2歲女誤按錄影鍵!女星換衣全錄下 18萬人看光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