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意慘還雪上加霜 多家逾30年餐飲名店燒光

2020/05/21 15:26 字級:
讀稿

中華路不少知名餐飲店家在地營運超過三十年,卻因為遭到縱火,一整排店面燒光不說,還延燒到台灣大道店面去,知名博士雞排才剛在此拓點,還有在地人氣店家中華牛排和鱉大王海產店損失慘重,鏡頭制高直擊,店面後方一整片鐵皮建築增加救援難度,連消防大隊長看了都驚呆。

YT廣告

▼中華路不少知名餐飲店家店面燒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火撲滅了,起火點牛排店和小火鍋店,燒得面目全非店不成店,多家知名老店,拓點中華路夜市,最起碼都超過30年。

 

遭波及店家還包括知名博士雞排最新拓展的旗鑑店。

 

東森記者李若甄:「才剛剛拓點的博士雞排,因為就在起火點的旁邊,直接受到波及,還有一旁這在地多年老店鱉大王也慘遭火舌吞噬。」

 

▼多家知名老店燒得面目全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好好的店被嫌犯一把火燒光,大火燒了一整排,店家損失慘重,轉個鏡頭從制高點來看,起火區塊的鐵皮屋頂全都漆黑一片,根據了解,原本只有中華路店面起火,但怎麼火會這麼難滅,甚至死灰復燃燒到台灣大道去。

 

東森記者李若甄:「實際從隔壁大樓樓上來直擊,這整片鐵皮建築物全部加蓋了起來,而且棟距之間相當狹窄,也沒有留有任何的防火巷,就從那一側直接燒到了台灣大道上。」

 

當時火真的太大,消防弟兄布水線搶救困難度提高,消防隊大隊長一到現場,發現鐵皮屋這麼多,部分餐飲店家裡頭還堆了原物料雜貨,火勢延燒得更快,重點是老舊窄小巷道,阻礙救火效率。

 

▼老舊窄小巷道阻礙消防隊員救火效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第七大隊大隊長吳進宗:「鐵皮加蓋,所以後面等於連成一整片,完全都沒有防火間隔,這也是我們這一次的一個,救援比較...難度比較高的地方。」

 

知名博士雞排老闆宋耿郎說,他的店面內部沒遭波及,不過騎樓部分雜物遭燒毀,大燒發生凌晨三、四點還在台東,急著開車回台中,短期間要能正常營業,恐怕有難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