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視線死角?半百母子牽手過馬路 遭撞捲車底

2020/05/20 16: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
今天(20日)上午基隆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一名90歲與58歲的蕭姓母子,在成功一路準備過馬路時,被一名駕駛轎車的43歲賴姓女子撞倒,蕭姓男子當場被捲入車輪下,經過消防人員與民眾合力抬車救人,母子倆都意識模糊、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一對蕭姓母子在過馬路時,被準備左轉的轎車撞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天早上9點41分,基隆一名90歲與58歲的蕭姓母子,在穿越成功一路的馬路時,意外被一輛正要左轉的轎車撞上,而駕駛則是一名43歲的賴姓女子,車禍發生的當下,蕭男被壓在車輪下,附近民眾見狀後,趕緊報警處理,並與消防人員合力將車抬起,把男子救出,母子倆人意識不清,目前蕭男正在加護病房搶救,而蕭母則是在普通病房救治。

 

▼蕭姓母子倆意識模糊、傷勢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賴姓女子的酒測值為0,她供稱是因A柱造成視線死角,才會沒有注意到路上行人,不過,監視器畫面卻顯示,當時賴女有先停下來等候機車經過,再準備左轉,但母子倆早已走到車子正前方,賴女仍未煞車,目前詳細的情形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▼賴姓向警方供稱,是因A柱造成視線死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賴女駕車行經斑馬線,未禮讓行人先行通過,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後續將依法懲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、3600元以下的罰單。另外,過失傷害的部分,將由傷者清醒後再確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0歲台男殺90歲!他向妻借錢不成 遷怒砍岳母命危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