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肉攤尪看上對面闆娘!摩鐵戰16次 市場人全知道

2020/05/20 08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豬肉攤尪看上對面闆娘!摩鐵戰16次 市場人全知道

桃園一名男子和妻子在菜市場販售豬肉,沒想到卻和對面的越南雜貨店的老闆娘看對眼,發展出不倫戀,甚至到摩鐵滾床16次,2人的關係附近攤商都知道,這讓正宮十分難過,怒向老闆娘求償精神慰問金,經桃園地院審理後,判決結果出爐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根據判決,男子和妻子在2012年結婚,不料6年後行為出現異狀,妻子於是調閱通話紀錄,才發現丈夫竟和越南雜貨店的老闆娘搭上,2人自2016年開始就頻繁通話,她懷疑丈夫出軌,決定質問對方。男子事後主動坦承,他和雜貨店老闆娘在一起超過半年,還在2017年9月14日至2018年3月14日,前後到摩鐵開房16次。正宮還發現,丈夫曾送雜貨店老闆娘項鍊,對方還在臉書曬出照片,特別寫下「他送的項鍊」及親密字句。

 

▼市場攤販都知道男子外遇的事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tAC)

 

正宮內心覺得遭背叛,更輾轉得知,菜市場其他攤販早就知道丈夫外遇的消息,讓她大受打擊,導致身心俱疲,必須求助身心科,她認為雜貨店老闆娘明知道丈夫是有婦之夫,竟破壞她圓滿的家庭生活,決定向對方求償精神慰撫金60萬元。

 

桃園地院審理時,男子未出庭也沒提出任何聲明,法官勘驗通話紀錄及相關物證,採信正宮說詞,審酌雙方身分地位和財力,判雜貨店老闆娘須賠正宮50萬元才適當,本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啪到升天!80歲翁晨運玩上癮 赤裸死在女鄰居床上
愛上閨蜜P友!傻女遭設計拍激戰片 49萬飛了
女士官叫聲蓋過機械聲!166秒片外流 現況超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