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涉闖紅燈撞死騎士棄車逃 肇事駕駛遭羈押

2020/05/19 23:06 字級:
讀稿
涉闖紅燈撞死騎士棄車逃 肇事駕駛遭羈押

一輛自小客車昨天凌晨在台南市疑似闖紅燈撞死一名女性機車騎士,車上3人棄車逃逸;2名乘客昨天下午到案應訊後請回,肇事駕駛今天投案,檢察官訊問後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 YT廣告

 

昨天凌晨1時許,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與民生路時,疑似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黃姓女子,導致黃女傷重不治。自小客車上2男1女下車後,棄車離開現場。當時後座的2名乘客、住高雄市的方姓男子與張姓女子夫妻,昨天下午到案向警方說明。

 

駕駛車輛的盧姓男子今天中午在律師陪同下,到負責偵辦的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投案。盧男向警方表示,因車禍發生後太過害怕,才想趕快離開現場躲藏。警方偵訊後,下午依肇事逃逸、過失致人於死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 

盧男下午被帶出警局,準備前往南檢時,面對在場媒體詢問「為什麼要逃」、「要不要向死者家屬道歉」等問題時,一句話也沒有說。

 

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,以盧男有逃亡之虞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,同車2名乘客訊後請回。另外,警方已對盧男採集尿液樣本送驗,有無毒品反應要等檢驗結果出爐。

 

台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,依被告供述、證人證述等事證,足認被告犯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罪嫌疑重大,且有逃亡之虞,有羈押必要,應予羈押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闖紅燈撞死女騎士 肇事駕駛今主動到案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