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大學16人登山隊 21歲女大生墜50米深谷不治

2020/05/16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台北大學16人登山隊 21歲女大生墜50米深谷不治

台北大學大學生組成一行16人登山隊,他們今(16日)上午七點多從仁愛鄉820林道進入畢祿山步道,原本預計明(17日)要下山,沒想到過程中,其中一名21歲簡姓女學生因為失足跌落約50米深的山谷,由於地點太深,最後接觸到人的時候,女大生因為失血過多,已經死亡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據了解,南投消防勤務指揮中心於今日指出,來自台北大學的16人登山隊,原本從仁愛鄉820林道進入,預定17日下山,沒想到有一名21歲女大學生,跌落山谷,當場造成額頭大範圍撕裂傷加上手部骨折,無法行走,稍早隊員指稱為受傷,但約在上9點45分的時候,隊員回報已經命危,並緊急施以心肺復甦,不過,搜救人員上午11點抵達時,已經明顯救不回來,電話通知學生家屬,家屬也同意放棄急救。

 

南投消防勤務指揮中心表示,上午接獲通報時,8點出發,約3小時抵達,出動單位包括仁愛、埔里等分隊,總計出動消防人員5人、義消15人、神鷹搜救隊10名前往搶救、各式消防車輛2輛;受傷的學生是一名21歲的簡姓大三生。上午約11點,搜救人員已抵達出事地點,架設繩索搶救,不過仍回天乏術。

 

(封面圖/警消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國中生戴口罩跑步猝死!兒科醫曝害命關鍵
醉後認殺前妻女兒報警 無名焦屍沉冤7年終得雪
爸爸酒後說溜嘴 女兒才知失蹤母已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