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戶不知情 連用12天屍水!失蹤男最後身影曝光

2020/05/15 1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住戶不知情 連用12天屍水!失蹤男最後身影曝光

新北市一處社區有住戶向保全反映自來水味道怪怪的,保全上樓查看赫然發現大樓共用水塔內有一具男性浮屍,經過調查是一名失蹤人口,從失蹤到被發現,這12天住戶都使用被汙染的自來水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身穿白衣的男子站在巷口東張西望,似乎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,過沒多久,他就緩緩往巷子裡走了進去,沒想到這段畫面,卻成為他的最後身影。

 

▼白衣男子站在巷口東張西望,似乎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。

 

大樓也在事發之後,立即將水抽乾進行消毒,也在電梯內張貼消毒完成的公告,希望能讓住戶安心。


由於男子29日出門之後就沒有回家,家屬心急如焚,報警通報失蹤,警方雖然展開協尋,但沒想到失蹤後的12天,卻在一處社區大樓頂樓發現他陳屍在水塔當中。


警方獲報之後,立即拉起封鎖線採證,了解是否有外力介入,之所以他會被發現,是因為有大樓住戶向保全反映說自來水的味道怪怪的,保全上樓查看,才發現男子陳屍在水塔那。


只不過從失蹤到被發現長達12天的時間,住戶都使用被汙染的自來水,讓不少住戶都相當害怕,大樓也在事發之後,立即將水抽乾進行消毒,也在電梯內張貼消毒完成的公告,希望能讓住戶安心。

 

▼事發後,大樓立即將水抽乾進行消毒,也在電梯內張貼消毒完成的公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部男陳屍水塔 80住戶洗屍水11天
頂樓玩耍遭反鎖!8歲女童14樓墜下奇蹟生還
酒店妹堅稱「不賣身」 男友找兄弟實測下場超展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