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遭議員撞死妻墜樓!家屬哭嗆:為什麼要闖紅燈

2020/05/15 11:39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,開車撞死余姓鐵工,鐵工妻子傷心過度墜樓,可能有生命危險,韓賜村雖然第一時間到醫院探視,但家屬情緒激動,在醫院外頭怒推韓賜村,飆罵他「為什麼要闖紅燈」,韓賜村第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,掉頭就走,讓家屬更加氣憤難消。

 YT廣告

 
被高市議員韓賜村撞死的鐵工太太,14日上午驚傳墜樓,家屬氣憤難消,在醫院外頭怒推韓賜村。


見到家屬情緒激動,韓賜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,竟然轉頭就走。


韓賜村快步離開醫院,留下悲痛家屬,但韓賜村涉嫌闖紅燈,撞死55歲余姓鐵工,鐵工妻子太悲痛,又發生墜樓,其實韓賜村的親哥哥是台灣最大民間造船廠中信造船集團總裁,號稱台灣船王的韓碧祥,大嫂王杏淑則和扁家交好。


▼韓賜村的哥哥韓碧祥,是台灣最大民間造船廠中信造船集團總裁,號稱台灣船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韓賜村2011年在市議員任內,涉嫌侵占千萬元,遭判緩刑5年,2014及2020年也因多次簽本票,6張本票,總金額2800萬,涉及民事強制執行案。


▼韓賜村2011年涉嫌侵占千萬元,遭判緩刑5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議員韓賜村:「為他太太感到哀悼,為死者感到哀悼,希望家屬能夠諒解。」


被撞死的余姓鐵工妻子痛失丈夫,傷心過度墜樓,韓賜村第一時間到死者家中慰問,釀成意外造成不幸,自己也很自責,承諾到死者公祭前,每天都會到喪家關心,後續若有相關法律責任與賠償事宜,他也不會逃避,希望先協助家屬緩和心情,韓賜村疑似違規闖紅燈,撞碎鐵工一家幸福生活。


▼韓賜村到死者家中慰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小全靠他...尪遭議員撞死 妻頓失經濟難受輕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