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市議員涉闖紅燈 鋼鐵廠員工傷重不治!畫面曝

2020/05/13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高市議員涉闖紅燈 鋼鐵廠員工傷重不治!畫面曝

高雄市議員韓賜村5月7日開車時,在小港區涉嫌闖紅燈撞人,傷者為一名在鋼鐵廠工作的機車騎士,經送醫急救後,對方的昏迷指數只剩下3,昨(12)日下午宣告不治。警方今(13)日指出,全案調查後已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韓賜村函送法辦。韓賜村表示,會與對方家屬進一步接洽、處理。

 YT廣告

▼高雄市議員韓賜村7日涉嫌闖紅燈撞人,傷者昨(12)日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 韓賜村臉書)

 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小港警分局表示,韓賜村7日下午獨自駕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、長興街口時,涉嫌撞上騎機車的余姓男子,余男疑似腦部及胸部受到重創,經送醫急救後,昨(12)日下午傷重不治。

 

警方指出,余男遭撞飛重摔落地後,他的機車波及路過的徐姓機車騎士,造成徐男機車車體毀損,但徐男並未受傷,且當時韓議員、余性機車騎士均沒有酒駕。

 

事故發生後,余男家屬在臉書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」發文指控,韓賜村涉嫌闖紅燈肇事撞人,並懷疑韓賜村事後動用關係,讓新聞下架刪除,想掩蓋事實。 

 

▼余男家屬懷疑,韓賜村事後動用關係,想掩蓋事實。(圖/翻攝自 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 臉書)

 

對於這起事故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韓賜村坦言,「我也很自責,畢竟車禍有比例對錯」並強調,他沒有酒駕問題,只是現階段尚未與家屬達成和解,但還是希望能圓滿收場,「現在雙方都比較沮喪,會盡量把後事辦圓滿,也要等報告出爐。」

 

而小港警分局表示,這件車禍事故正在調查釐清肇事責任中,依法處理;至於韓賜村涉及過失致死罪嫌部分,昨天晚間調查後,已將全案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,今(13)日檢警將相驗死者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追蹤器疑雲!韓國瑜慢答 綠緊張:沒時間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