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偷吃嘿咻500次!妻見3本「18禁性愛筆記」崩潰說話了

2020/05/11 18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夫偷吃嘿咻500次!妻見3本「18禁性愛筆記」崩潰說話了

相信大家都認為外遇1次已經很過分了,沒想到近日卻傳出有一對夫妻結婚多年,丈夫卻與小三發生了超過500次的性行為,誇張的是丈夫每次都會用筆記本紀錄性愛過程,而筆記本被妻子看到後,讓她崩潰提出離婚。

YT廣告

 

該名妻子表示,她和丈夫在1980年結婚,育有2名子女,但丈夫卻在婚後花光她的積蓄,且不斷外遇、買春,絲毫不顧夫妻情誼,對婚姻也毫無忠誠,更在2011年起到2018年,長達8年的時間,與一名女子出軌, 2人發生性關係次數更超過500次,而她是在丈夫的筆記本中發現這個令人心碎的消息。

 

▼一對夫妻結婚多年,丈夫卻與小三發生了超過500次的性行為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這名妻子在法官審理時,上交了丈夫所寫的3本性愛筆記本,筆記本內容中詳細的記載了丈夫和小三發生性關係的時間、地點、次數、過程,甚至到個人感受也詳細記錄,而2人發生性行為的次數至少300多次,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也超過200次。

 

▼法官認為2人互動已明顯超越普通朋友的社交範圍,屬於不正常交往,因此判准離婚,且丈夫必須賠償20萬元。(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對此丈夫辯稱,這些筆記只是他看了A片、色情小說等,透過幻想寫下的,並不足以證明他有外遇,而法官也表示筆記內容雖無明確記載外遇對象、是否有發生性行為也缺少有力證據證明,但依照2人互動記錄,法官認為2人已明顯超越普通朋友的社交範圍,屬於不正常交往,因此判准離婚,且丈夫必須賠償20萬元。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尪吵架!人妻戰小王一夜9次 鹹濕對話曝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