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衣女喝醉Y字躺路中 酒駕男直接輾過:以為是垃圾

2020/05/11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黑衣女喝醉Y字躺路中 酒駕男直接輾過:以為是垃圾

飲酒過量真的會誤事!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肇逃車禍,一名喝醉的黃姓女子躺在馬路中央,被酒駕的王姓男子開車輾過並肇事逃逸,後來被逮捕後男子供稱,自己以為地上的是垃圾,才會開車壓過,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,「如果沒喝酒,說不定這場事故就不會發生!」

 

YT廣告

 

根據陸媒爆導,大陸湖南省湘鄉市先前發生一起事故,有位黃姓女子因與男友吵架鬧得不愉快,想借酒澆愁,連續喝了6、7兩二鍋頭白酒,醉得一塌糊塗,竟走出家門跑到馬路上躺下,整個人呈現Y字形。

 

▼黃女喝醉後跑到馬路上,躺在路中呈現Y字形。(圖/翻攝自紅網微博)

 

此時,同樣醉酒的王姓男子駕車經過,當他逼近穿著黑衣搭配粉色褲子的黃女時,竟像是沒看到似的直接輾過,事後更肇事逃逸,被一旁目擊的群眾追到家中攔截,事後黃男供稱自己是酒駕,「真的不敢相信我撞了人。沒想到,那麼晚,下了雨,還會有人躺在馬路上」,他更表示,以為躺在地上的黃女是「垃圾」,最後王男則低頭懺悔,坦言撞人就是不對,「喝酒真是誤事,如果沒喝酒,說不定這場事故就不會發生!」

 

▼遭輾過的黃女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自紅網微博)

 

此外,被輾過的黃女則表示,完全不記得車禍過程,是從病床上醒來後,聽到男友與醫生的對話才得知,自己被車壓了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當地警方表示,酒駕的王男須負此次交通事故的主要責任,而莫名躺在路中的黃女則要負事故的次要責任,目前此案的詳細過程仍在釐清當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紅網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豬揚變色18天!周揚青鬆口:羅志祥是最愛的一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