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悲傷母親節!母子採蛤 子陷3米暗溝溺斃

2020/05/10 14:25 字級:
讀稿

苗栗縣一對母子,8號晚上到後龍一處治洪池採蛤,結果36歲林姓男子誤踩暗溝,跌落3米深暗溝底,消防隊員從8日晚間,出動橡皮艇來回搜索,一直搜索到11點,9日早上6點多又採地毯式人員搜索,最後找到林男,但他已經明顯死亡,警消表示,他跌落時,身上又綁著兩大袋蛤蠣,不利掙脫。

YT廣告

 

消防隊員出動橡皮艇,在滯洪池上來回搜索,因為一名男子疑似溺水失蹤,他的家人在報案之後,在岸邊焦急等待。

 

▼消防隊員從8日晚間,出動橡皮艇來回搜索。(圖/東森新聞)

消防隊員:「你先回家休息一下,否則明天沒有體力去找,現在晚上找很危險。」

 

只見男子的家人,心急如焚,但怎麼樣都還是找不到人,消防員只好隔天,再繼續持續擴大搜索。

 

消防隊員從8日晚間一直搜索到11點,9日早上又繼續採地毯式搜索,最後在深達3公尺的,一處暗溝底發現溺水的男子,但已經明顯死亡。

 

消防局第二大隊分隊長林崇翰:「搜索至晚上11點尚未尋獲,經過我們人鍊法的搜索後,發現有幾處水深較深的地方,最後在目擊者提供有關區域最後尋獲。」

 

▼隔日早上採地毯式人員搜索,最後找到林男,但他已經明顯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在苗栗後龍的滯洪池,8日晚間36歲的林姓男子和媽媽一起去採蛤蠣,結果林姓男子疑似踩到水深不一樣的深溝處,整個人跌落,加上他的腰上又綁著兩大袋的蛤蠣,不利掙脫,才導致他當場溺水死亡。

 

和媽媽一起採蛤蠣卻不幸身亡,在母親節前夕釀成悲劇,一家人再也無法團圓。

 

▼林姓男子疑似踩到水深不一樣的深溝,腰上又綁著兩大袋的蛤蠣,不利掙脫才導致溺水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夜班補貼家用!男大生下班遭撞慘死 母崩潰痛哭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