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母出遊!重機男碰撞軍人 後座媽送命

2020/05/10 08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載母出遊!重機男碰撞軍人 後座媽送命

今天(10日)就是母親節了,本該是開開心心的日子,沒想到竟發生一起天倫悲劇。一名26歲黃姓男子,9日晚間騎乘重機行經貢寮濱海公路,不慎與一名開車的21歲林姓志願役軍人發生擦撞,導致後座的58歲女子不幸身亡,騎士得知母親喪命後,當場淚崩!

 YT廣告

一名21歲林姓志願役軍人,與騎乘重機的26歲黃姓男子發生擦撞。(圖/瑞芳警分局提供)

 

這名黃姓男子當時沿台2線濱海公路,由新北貢寮要返回基隆住處,沒想到就在傍晚6時,在行經貢寮東興街2號前,與同向往基隆方向的21歲林姓現役軍人發生側撞。

 

車禍當下撞擊力道過大,導致黃男後座的黃母受重傷,經過緊急搶救後,仍在晚間8點25分宣告不治,而其餘駕駛人則無生命危險黃男得知消息後,感到悲痛萬分也相當愧疚,目前仍未到瑞芳交通隊做筆錄,將會先著手處理母親的後事
 

根據警方調查,黃男酒測值為零,而林姓男子則是0.02MG/L,不過林男表示自己並未飲酒,推測酒測可能是誤差值,或是發酵酒精影響,雙方也都沒有酒駕,整起事故原因,將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瑞芳警分局提供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戰到私處見紅!把女網友丟包醫院 男下場出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