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夜班補貼家用!男大生下班遭撞慘死 母崩潰痛哭

2020/05/09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上夜班補貼家用!男大生下班遭撞慘死 母崩潰痛哭

彰化昨(8)日上午發生一起身亡車禍,一名22歲的江姓男大生在加油站上大夜班,下班後騎乘黃牌重機返家,沒想到行經二林鎮與溪湖鎮的溪湖橋交界處,一名開汽車的婦人疑似因為左轉未禮讓直行車,又因江姓男大生車速過快,來不及躲避,撞上汽車後空中翻轉一圈,越過汽車落地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YT廣告

根據警方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清晨,一名33歲的陳姓婦人駕駛紅色自小客車,行經二溪路2段與橋北巷口,疑似因為急忙送就讀幼兒園的小孩上課,因此沒有禮讓直行車,直接遭剛上完大夜班的江男衝撞,男大生彈飛2公尺高後,越過汽車重摔地面,傷重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。車禍也造成小客車右側車身受損、重機車頭也撞毀變形。

 

▼陳女疑似未禮讓直行車,又因江男車速過快,直接撞上休旅車重摔地面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臉書)

 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陳女駕駛紅色休旅車到路口準備左轉,當時江姓男大生從對向直行,陳女疑似沒有禮讓直行機車,又因江男騎乘重機的速度可能過快,來不及減速和躲避,高速衝撞紅色休旅車後,整個人彈飛2公尺之高後重摔在汽車左方。警方表示,雙方皆沒有酒駕,初步調查認為是休旅車左轉時未禮讓直行機車,但詳細肇事原因仍需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 

據悉,車禍雙方皆居住在彰化二林鎮,而江姓男大生目前就讀中部的某科技大學,家中還有1個姊妹,在附近二溪路上的加油站大打工,通常上完大夜班後會先吃早餐再騎車回家休息。江男遇車禍死劫後,警方就連忙通知母親,得知兒子車禍傷重不治消息後傷心欲絕,在母親節前夕與兒子天人永隔,讓媽媽悲痛的眼淚直流。

 

(翻面圖 / 翻攝自重機車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西濱追撞車禍!油罐車燒成火球 黑煙衝天2傷
硬闖平交道!小客車遭火車撞上 駕駛跳車保命
快訊/國道5車連環撞 2人遭卡變形車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