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2稚子面砍殺妻10多刀!台中男最新下場出爐

2020/05/09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當2稚子面砍殺妻10多刀!台中男最新下場出爐

台中市沙鹿區4月29日發生一樁家庭悲劇,李姓男子因經濟問題與呂姓妻子爆發爭吵,他當時情緒相當激動,不顧年幼的2孩子,直接持刀猛刺呂妻10多刀;警方到場後,李男揮刀自戕,卻遭到警方制伏送醫。台中檢警昨(8)日複訊,認為李男當著孩子的面前弒妻,手段冷血兇殘,訊後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李男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台中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獲報,沙鹿區一對夫妻在民宅內發生激烈爭吵,當員警抵達現場時,發現門窗緊鎖,呂姓女子已倒臥在血泊中。員警見事態不對勁,立即破窗入內,而李男見到警方後,持刀作攻擊狀,朝自己的腹部猛刺,員警以辣椒水制伏後,立即把李男和呂女送醫救治。

 

經醫護人員救治後,李男原本在加護病房由警戒護,傷勢好轉後才出院,但呂女在被抬上救護車的當下,身上已中了10多刀,且腹部還留有穿刺傷,雙手就已經垂下,沒有生命跡象。

 

▼台中檢警昨(8)日複訊,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李男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,李男殺妻時,他年僅5歲及2歲的孩子都在場,兩人因受到驚嚇大哭;檢察官聯繫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中分會,適時提供犯罪被害人法律協助、補償及諮商輔導等資訊,並請心理師對小孩心理輔導,盼能減少此一不幸事件對於家屬的創傷。

 

台中地檢署昨(8)日進行複訊,認為李男所涉為5年以上殺人重罪,且在2幼子面前殺妻,對兒童造成相當巨大的心理影響,2孩後續得接受心理輔導;考量到李男的手段血腥殘暴,因此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警法庭攻防內幕!檢曾問:會殺家人嗎?嫌稱不會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