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華男暴斃家中!弟伴屍3天:他不讓我出去

2020/05/09 08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萬華男暴斃家中!弟伴屍3天:他不讓我出去

近期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1名謝姓男子失聯3天,警消在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,看到謝男已經倒臥家門口死亡,除此之外,還發現家中有一名弟弟,經詢問後對方竟表示「哥哥不讓我出去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這起離奇案件發生在北市萬華,經過警方調查後,才得知這名死者是59歲的謝姓男子,平時與患有思覺失調症的小弟同居,而謝姓死者的二弟則是在外居住,3天前,二弟聯絡不上哥哥,便在昨(8日)登門找人,沒想到抵達現場後,卻發現門推不開,二弟便立刻報警。

 

▼謝男二弟抵達現場後發現門推不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消協助破門後,卻發現謝男倒臥住家門口,患有思覺失調症的小弟在客廳一旁意識清醒,根據《聯合報》的報導,在詢問小弟後,他僅回答「知道哥哥死掉了」、「哥哥擋在門口不讓我出去」、「之前有人送便當給我吃」、「我肚子好餓」等,對案件細節渾然不知。

 

▼謝姓死者的小弟語出驚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謝姓死者的二弟向警方表示,哥哥日前患有心血管疾病,疑似是因為近期天氣變化劇烈的緣故,才會突然暴斃身亡,目前死者的屍體已送往殯儀館等待檢查結果,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男迪化街遭亂棒打死...哭喊求你了 驚悚畫面曝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