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運動品牌全遭仿!逾9千贗品藏身新莊豪宅

2020/05/08 16:57 字級:
讀稿

保二總隊攻堅新莊豪宅,起獲9千多件名牌仿冒品,像是知名運動品牌Adidas、NIKE通通被仿冒,造假的王姓主嫌其實是一名通緝犯,當初就是看準豪宅門禁森嚴,才會租用當作據點,如今已經有多件假名牌商品流入市面,主嫌不法獲利超過1500萬。

 YT廣告

 

刑警進到豪宅內,幾大袋貨品,通通都被警方查扣,仔細一看,其中一個透明塑膠袋,裡頭裝著的衣物,上面全都印上知名品牌adidas的LOGO,其實這些通通都是仿冒品,百坪豪宅成了仿冒品暢貨中心,內政部保二總隊,從豪宅裡起獲9千多件贓物,其中包含adidas NIKE等,知名運動品牌仿冒品,做案用的電腦主機、手機,還有多張成衣製單布料色卡,甚至還有客製化樣板,領子要做什麼款式,繩子如何配合,上頭全都註記的清清楚楚,其實保二總隊從108年間,在新北市和桃園新竹夜市,掃盪仿冒品,一路蒐集情資,終於查出嫌犯就藏身在這棟豪宅裡。

 

▼透明塑膠袋,裡頭裝著的衣物,上面全都印上知名品牌,這些通通都是仿冒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保二總隊偵一隊隊長張世傑:「經過兩個多月的溯源和追查,發現這一些仿品的來源,均指向新北地區,一名王姓批發商,估計侵權之值高達,新台幣一千五百逾萬。」

 

40多歲的王姓主嫌,從廣東訂製仿冒品,透過空運來台,在以原價的3到4折,轉賣給夜市和市場攤商,攤商售出的價格,像是仿冒外套,一件不用1000元就能買到。

 

▼保二總隊從108年間,在新北市和桃園新竹夜市,掃盪仿冒品,一路蒐集情資,終於查出嫌犯就藏身在這棟豪宅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了解,事實上王姓嫌犯,早就遭到多縣市地檢署通緝,在新莊區承租豪宅,就是看準門禁森嚴,要藉此躲避查緝,而他的行為,已經違反商標法第97條,最高可易科罰金5萬以下,看準仿冒暴利做案,後果就是吃上官司,為自己的非法行為負責。

 

▼40多歲的王姓主嫌,從廣東訂製仿冒品,透過空運來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