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轉?紀德艦激戰真相曝 女士官控輪機長酒後性侵

2020/05/08 1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逆轉?紀德艦激戰真相曝 女士官控輪機長酒後性侵

海軍紀德艦級軍艦左營號(舷號1803)驚爆性醜聞,艦上輪機官竟與女士官在黃湯下肚後發生性關係,消息曝光後,海軍艦指部隨即展開徹查,沒想到卻發現背後案情疑似不單純,竟牽扯出輪機官性侵女士官疑雲。對此,海軍表示,將有喝酒的人記兩大過汰除,至於「性別分際」部分則移送司法偵辦。

 

 YT廣告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左營艦在4月中旬結束任務後,停靠蘇澳軍港,事發當天,副艦長先違反規定與輪機長、一名女士官到輪機官房內喝酒聊天,過程中,副艦長有事先行離開現場,輪機官居然趁著酒意,強行性侵女士官,事後女士官自覺受辱,隨即前往醫院驗傷,並對輪機官提出告訴,才讓整起事件隨之曝光。

 

▼紀德級軍艦左營號爆發性侵疑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女士官的指控,輪機官矢口否認性侵,聲稱雙方發生關係是出自「你情我願」。不過,由於3人在軍艦上違規飲用酒精飲料,如今又爆發輪機官與女士官的性侵風暴,導致軍譽蒙羞,海軍司令劉志彬聞訊後震怒要求嚴辦,經查核屬實後,立即依規定將3人汰除,並撤職移送法辦。

 

▼田姓輪機長與女士官在艦上飲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事實上,紀德級基隆號2019年才傳出性醜聞,一對艦上男女士官兵情侶,疑似因情不自禁,趁四下無人時在輪機艙內激戰,被另一名軍官發現跟蹤,還在輪機機械旁偷錄下166秒的影片過程,影片瘋傳後,才被海軍艦隊指揮部調查,未料如今又爆出桃色風波,再度引發嘩然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陪大老闆玩?名嘴曝招待所 廁所旁小房間內幕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