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摩鐵開趴不滿被踹下床 他搭小黃買刀砍人

2020/05/07 17:21 字級:
讀稿
摩鐵開趴不滿被踹下床 他搭小黃買刀砍人

昨(6日)晚2男3女到夜店狂歡後,於今(7日)凌晨投宿台中市北平路某家汽車旅館,夜裡酒醉熟睡中的葉男,不滿被同床的吳男踹下床,憤而跑出去買水果刀,回摩鐵叫醒吳男繼續理論,並於衝突時,揮刀砍刺對方,嚇壞在場3名女生;警方獲報,先將吳男送醫包紮縫合,目前已無大礙,行凶的葉男及3名女生則被帶回警局,全案正由警方處理中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警方指出,昨晚葉男(20歲)、吳男(27歲)與3名20出頭的年輕女生一起到夜店狂歡,直至今天凌晨,2男3女帶著酒到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一家汽車旅館「續攤」。

 

喝到凌晨5點,葉男及吳男因不勝酒力,先後醉倒在床上,3名女生中,一人因喝太多跑到廁所抱馬桶狂吐,另2人則在吃泡麵;快6點時熟睡中葉男突被吳男踹下床,2人因此起口角爭執。

 

▼警方獲報趕往處理。(圖/讀者提供)

 

葉男越想越氣,竟搭小黃到摩鐵附近五金行,買了一把水果刀,回房間後繼續找吳男理論,雙方誰也不讓誰,衝突越來越激烈,葉男氣不過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往吳男腹部等處猛刺,而吳男在抵抗時,手部遭刀刃劃傷,血流如注,3名女生嚇得酒醒,連忙請櫃臺報案。

 

▼摩鐵房間外地上血跡斑斑,怵目驚心。(圖/讀者提供)

 

警消先將受傷的吳男送醫包紮縫合,幸無生命危險,行凶的葉男及在場3女,則被帶回警局偵辦,警方查出,其中一名女生,還是葉男的女友;據了解,體型壯碩的吳男,因不滿葉男對女友的口氣及態度不佳,稍早即在夜店內訓誡葉男,一行人隨後入住摩鐵,吳男疑因此將葉男踹下床,才衍生這起摩鐵濺血案,全案將進一步釐清後對葉男行為究辦。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
延伸閱讀
欠3000元遭9人刀棍凌虐致死 死者頭七家屬收關鍵影片
防疫影片「Protect Every1」網推爆  籲全世界齊心抗擊病毒
男因口角當稚子面砍死妻 見警破窗抓狂持刀切腹
【林森錢櫃大火】盧秀燕抽查台中錢櫃包廂 警報系統出包勒令即刻停業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摩鐵開趴不滿被踹下床 他搭小黃買刀砍人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讀者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