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年遭虐3趾截肢!惡老闆遭起底…竟是慈父

2020/05/07 1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少年遭虐3趾截肢!惡老闆遭起底…竟是慈父

彰化一名17歲單親少年,為了幫忙分擔家用,透過人力仲介公司,跟著詹姓男子到桃園做鐵工,沒想到他想要離職時,竟遭對方囚禁,整整凌虐了3個月,導致少年全身傷,甚至3根腳趾都被截肢。如今詹男的身分曝光,才發現他是一名慈祥的父親,時常在臉書和妻子曬恩愛,更對一歲女兒告白:「爸爸很愛你!」

 

YT廣告

 

這名少年和越南籍母親相依為命,為了減輕家計北上桃園打工,豈料想要離職時,他和另一名林姓員工被雇主囚禁虐待,造成少年全身多處皮膚壞死,而且腳趾和手指也嚴重受傷,凌虐手段殘忍,最後2人設法脫逃才被警察發現,案件才因此曝光。

 

▼少年遭囚禁虐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少年媽媽以為自己的兒子因為忙碌無法回家吃年夜飯,得知真相十分痛心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少年歷劫歸來後,和媽媽擁抱並安慰:「欠媽媽好多個母親節,以後要陪著媽媽,不要再讓媽媽擔心了」。警方4日找到詹男、黃男及詹男李姓同居人,6日下午裁准3名犯嫌羈押禁見。

 

現在詹男的身分曝光,可以看到他和老婆時常在臉書曬恩愛,女兒剛滿一歲時,還發文:「女兒恭喜你長大一歲了!爸爸替你很高興!雖然有時爸爸忙工作或是忙著跟朋友坐!沒有陪伴到你,但爸爸很愛妳的,爸爸會更努力讓你和媽媽有更好的生活」,一字一句充滿慈愛,如今卻因為虐待遭到拘捕,讓慈父形象瞬間破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打工卻失蹤 單親爸急尋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彰化 打工 凌虐 囚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