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名醫5家人命喪火窟!監視器畫面曝 他狂喊救命

2020/05/03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名醫5家人命喪火窟!監視器畫面曝 他狂喊救命

高雄市三民區今(3日)清晨7點傳出火警,一棟位在大連街的5樓透天厝火勢不斷竄升,經過2小時的搶救,總共5名人員分別為2位大人和3位小孩,送醫後均不治,事發後,監視器畫面也隨即曝光,慘況令人感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據了解,高雄火警屋主是前高醫院長賴文德,為心臟科權威,目前還是高醫心血管科的顧問醫師,女兒女婿一家和他同住,賴文德夫婦獲救,而女兒一家五口則命危送醫;有附近鄰居表示,在火警當下有看到屋主的女婿抱著兒子在鐵窗旁邊揮衣服,似乎是在喊救命。

 

▼高雄火警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火災事故也被附近監視器給錄下,從畫面中可看出,警消起初抵達現場時,外部並沒有出現濃煙,但為了進行搜救,所以破壞鐵窗和打破玻璃,沒想到黑煙隨即竄出,現場有多位居民紛紛跑來觀看,還有人拿起手機拍攝火警畫面。

 

▼附近鄰居表示,有看到賴文德的女婿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起火原因為何?現場指揮官陳明桐則表示,住宅內部並沒有裝住警器,所以才會有錯失第一時間逃生的現象,目前初步調查結果,起火位置大概是從3樓網上竄燒,由於4樓裝設鐵窗的關係,所以雲梯車一時無法進行救援,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追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民宅大火!高醫前院長賴文德夫婦獲救 同住女5口命危
高雄名醫住宅失火!女婿女兒肉身護3子 仍遭惡火吞噬
一家5口緊緊相擁!高雄名醫女兒 最後致電母:下不去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