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電器設備走火!高醫前院長女兒一家5口命喪火窟

2020/05/03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疑電器設備走火!高醫前院長女兒一家5口命喪火窟

高雄市三民區今(3)日早上7點多傳出火警!一棟位於大連街的5樓透天厝,疑似因2樓電器設備走火,火勢從2樓不斷往上竄至5樓,消防隊接獲通報,陸續派出12車30人進行灑水灌救,後來警消將5人救出時,均已無生命徵象,火速送往高醫搶救後,一家5口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先前根據已逃出的屋主表示,4樓還有2位大人和3位小孩仍在4樓未脫困,警消也升起雲梯車進行搶救;消防人員在接獲通報後,大約在8點15分於3樓救出3名小孩,年齡分別為1至4歲不等,但獲救的3名小孩身上,有明顯的燒傷還有燻黑痕跡,且無生命跡象,而在8點45分的時候,4樓找到2名大人,屋內人員已全數脫困,但救出的兩名大人和三名小孩,在送醫時皆無生命跡象,稍早警方證實,一家5口經過急救後都宣告不治。

 

▼高雄市三民區一棟5樓透天厝,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賴姓屋主是為心臟科權威,同時也是高醫董事、高醫前院長,5名死者分別為其女兒及女婿一家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民宅大火!高醫前院長賴文德夫婦獲救 同住女5口命危
羅志祥爆5月開記者會 傳有意退出演藝圈?
殺警無罪!李承翰母慟盼司法正義:兒子犧牲才有價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