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妹遭公車輾斃!司機未道歉 姊痛心說話了

2020/04/15 2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3歲妹遭公車輾斃!司機未道歉 姊痛心說話了

台中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23歲張姓女騎士在崇德路和天津路口等紅燈,沒想到被後方的公車輾過,當場被捲進車底,拖行約8公尺遠,最後頭顱變形身亡。家屬無法接受的是,司機說詞反覆,且到現在都未出面道歉,連客運公司也草草了事,讓人悲痛不已。

 

YT廣告

 

事發於本(4)月12日晚間8點40分左右,張女騎機車準備回家吃飯,在等紅燈時,遭到後方公車猛力撞擊輾過,並捲入車底,警消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,用機具將車體抬起,但張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 

肇事的謝姓司機一開始向警方聲稱是車子自己暴衝,接著又稱「視線死角」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一變綠燈公車就加速往前,整輛車幾乎沒有煞車,且張女和公車的距離有2、3公尺,不太可能有視線死角,不料謝男後來又改口,聲稱是機械故障。另外,公車行車紀錄器竟「沒有畫面」,當天畫面只拍到晚間7點,讓家屬十分憤怒。

 

▼女騎士遭公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謝男經檢方訊問,坦承自己疏忽車前狀況,也頻頻釋出悔意,檢方認為他態度良好,因此諭知5萬元交保。家屬得知消息後無法接受,張女父親難過表示,「一條人命就這樣5萬元交保,真的太誇張了!」並透露客運業者只派人給了一張名片,之後也不聞不問,也未向家屬說明相關狀況。

 

▼公車司機說詞反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而張女的姊姊委託朋友,今(15)日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痛批「事發至今已經過了3天了,司機尚未出面道歉,客運公司也草草了事」,她希望有目擊證人或行車記錄器可以提供線索,對於司機狂改口供感到氣憤,「一下說死角,一下說有看到太緊張,然後行車記錄器又沒裝,一直在狡辯」。

 

▼張女姊姊委託朋友PO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女同事!鈕承澤怎麼被重判4年 知情者曝原因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