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持西瓜刀闖火鍋店突倒地!遭壓制送醫竟暴斃

東森新聞 2020/04/11 17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汐止區,昨天(10日)中午左右,一名21歲的男子突然持刀闖進火鍋店,作勢揮砍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他倒臥在騎樓,身上有多處擦傷,情緒還很激動,於是將他壓制上束帶,沒想到過程當中,男子卻突然暴斃身亡,現在家屬質疑,是警方壓制時間過長,導致憾事發生。

 YT廣告

 


三步併作兩步衝下樓,男子光著上身,手上還拿著西瓜刀,究竟想做什麼,只見他慌慌張張,拿著刀揮舞叫囂,還跑進了一旁火鍋店,大喊救救我,隨後將桌上碗筷,通通掃到地上。

 

▼男子光著上身,手上還拿著西瓜刀闖入火鍋店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下一個舉動更是詭異,男子跑出店門外之後,地板明明沒有異物,他卻突然摔倒在地痛苦哀嚎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聽到聲音救護車什麼的,本來以為是警察會來那個,(把)車子停在那邊,會來取締啊。」

 

把時間往前推,10日中午左右,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二段,男子持刀作勢揮砍,讓民眾嚇壞報警,然而事後警方到場,他的情緒依舊很激動,身上還有多處擦傷,就怕危及到周遭民眾的安全,警方緊急將他壓制上束帶,沒想到幾分鐘過後,卻猝死身亡,這個結果讓家屬實在無法接受。

 

▼怕危及到周遭民眾的安全,警方緊急將他壓制上束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陳姓男子家屬:「壓在那邊壓10幾分鐘,壓著不放,壓到連動都不動的時候,你才放手,耳朵也流血,鼻孔也流血,我跟你講這個東西很不尋常。」

 

年紀輕輕 21歲突然猝死,而再看一次監視器,警方到場時,男子倒在地上被兩名員警壓制,手腳死命揮舞,痛苦掙扎,家屬認為就是這個瞬間,讓寶貝兒子承受不住。

 

▼男子倒在地上被兩名員警壓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陳姓男子家屬:「他就突然抓狂,也不知道(原因),我孩子很健康,不可能說今天抓個狂就死掉了。」

 

汐止分局副分局長鄭傑夫:「壓制的時間,大概是3至5分鐘去檢視,他的手腳不斷地揮舞,所以這種情形,我們認為有需要加以管束。」

 

轄區警局否認,壓制時間長達10分鐘同時強調,男子過去進出派出所,是派出所常客,精神狀況不太穩定,離奇猝死真相是什麼,家屬在等答案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