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!酒店女公關染武肺 爆確診前被帶出場

2020/04/09 2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!酒店女公關染武肺 爆確診前被帶出場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(8日)公布新增3名武漢肺炎(COVID-19)確診案例,其中包含一名年約30歲的女性,今(9日)卻傳出,該女在高檔酒店當公關,除此之外,她還被爆出,曾被客人帶出場過。

 YT廣告

 

據了解,這名女公關年齡約30歲,家住桃園,上班地點位於台北鬧區,礙於生活壓力,才會隱瞞病情上班,被發現武肺確診前,就已經出現流鼻水和高燒等症狀,由於是經紀公司的人員,只要客人在哪就會去哪個地方服務,遍布的足跡除了酒店之外,連KTV、招待所都不例外。

 

▼知名酒店女公關傳確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這名女公關家中還有1個年幼的小孩要照顧,當親友問及自己的工作時,她曾回答在在酒店擔任行政人員,並沒有透露自己擔任公關一事,在被發現確診後,目前該女已收置在負壓病房接受治療,警方與衛生人員也一同前往確診女公關服務的酒店調查,為了就是要了解感染源。

 

▼確診酒店女公關驚傳曾被客人帶出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除了家庭背景被翻出外,這名女公關還被爆料,曾經被客人帶出場過,消息一出,也震驚不少酒店業者;近日疫情延燒,除了民生經濟備受波及,八大行業更受到極大的衝擊,此次酒店女公關確診事件,想必對於店內的服務人員更加崩潰外,其他酒店也是哀鴻遍野,想要一探清香的尋歡客們,也頓時少了紓壓的管道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女公關神似Angelababy 經紀人崩潰:她一確診大家都掛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