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商拒檢落跑罰百萬 攻擊運將還襲警下場曝光

2020/04/08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台商拒檢落跑罰百萬 攻擊運將還襲警下場曝光

北市公布一名從廈門返回台灣的台商,本來應該要進行居家檢疫,結果他竟然從防疫旅館落跑,想由高雄小港機場出境,結果遭重罰百萬!至於,重罰原因則是因為他在小港機場被攔下後,由防疫計程車送往檢疫隔離所時,竟然還攻擊司機,讓處理的員警氣到怒吼,現在沒有人權的問題。而這名台商除被開罰100萬元外,還被高雄地檢署依妨害公務、恐嚇等4罪提起公訴。

 YT廣告

 


這一名廈門的台商,在搭防疫計程車前往檢疫所的路上,兩度要求防疫計程車司機,停在路邊,甚至還企圖攻擊司機。高雄市衛生局技正潘炤穎指出,「在他搭乘防疫計程車的,過程當中,除了幾次意圖恐嚇,還有一些脫序的行為之外,比較具體的毀損,就是在破壞乘客座,跟駕駛座中間的防疫隔簾。」

 

▼落跑台商遭重罰百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司機見狀機警打開雙黃燈,停在快速道路路肩上,示意後頭護送的員警上前。而員警將這名正在檢疫期的落跑台商,要押上警車時,他還一直掙扎不肯上車,進而與警方發生衝突,最後被帶隊的指揮官以強勢作為,下令上銬送回隔離住所。

 

▼台商從防疫旅館落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雄檢在台商檢疫隔離14天後,傳喚他到案說明,並依妨害公務、強制、恐嚇、毀損等4罪依法提起公訴。

 

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抱20大兇妹轟趴!周揚青終於崩潰痛訴心聲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