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逆轉!華山分屍案凶嫌逃死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

2020/04/07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大逆轉!華山分屍案凶嫌逃死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
2018年6月的華山草原分屍案,凶嫌陳伯謙涉嫌性侵、殺害被害人高姓女子後棄屍,一審法院判決陳男死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案件上訴第二審,高等法院7日宣判,逆轉改判陳柏謙無期徒刑,可上訴。

 

YT廣告

後來在去年11月時,台北地院一審判處陳男死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審理期間,陳伯謙竟向檢方供稱,高女是遭另一名藏鏡人Eric殺害,但陳男始終不願供出Eric的本名、具體身分及聯絡方式,陳男僅透露Eric是藝術團體「野青眾」的成員,時常出沒於華山草原,身材瘦高、理平頭,常至草屋找他聊天。陳男辯稱,案發當晚與高女喝完酒後,高女自行離去,是Eric來借箱子放東西時,打開箱子後才見到高女屍體。

 

▼凶嫌陳伯謙涉嫌性侵、殺害被害人高姓女子後棄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但根據警方調查,根本沒有ric這號人物的存在,最後台北地院認定全案為陳柏謙一人所為,將「他」字案簽結。案經上訴,高等法院二審期間,高女家屬出庭應訊,痛罵陳男「人渣」、「畜牲」,甚至欲飛踢陳男。全案於7日宣判,高院逆轉改判無期徒刑。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共犯?華山分屍案判死 陳伯謙續押禁見3個月
逃死!國中少女遭性侵焚屍 5嫌判無期徒刑定讞
翁仁賢遭槍決 德政府表遺憾籲「廢死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